【健康觀念_泡麵不是人人吃得,當心一吃就萬病纏身】


愛吃、常吃泡麵的人可得注意了!有些人的體質吃不得,一吃就會敗腎爆肝,不要以為年紀輕代謝快就沒事,如果你的弱臟有脾、肝、腎,千萬少碰泡麵,否則肝病、慢性腎病、高血壓、水腫、代謝性疾病通通都可能找上你。尤其是出生年尾數為9的人,泡麵是你的剋星,死神的使者,因為你的弱臟剛剛好就是脾、肝、腎這三者!

出生年尾數除了8以外,其他0到9的人弱臟都含有脾、肝、腎,有的人中一個,有的人中兩個。對身體的影響也根據你的弱臟而可能出現差異。

例如逢0出生的人,弱臟中有肝,若又有高血壓,就不能吃泡麵,例如:1980、1990…的人。

逢1出生的人,例如:1981、199…1弱臟中有腎和脾,這些人若又常吃泡麵的話就很容易罹患慢性腎病及肥胖、水腫。

尾數8的人雖然先天弱臟當中都沒有出現脾、肝、腎,但也別拿泡麵當三餐吃,否則先天體質再好也禁不起後天的摧殘喔!

【哪些人要特別注意?】

  1. 逢9出生的人弱臟為脾、肝、腎,若常吃泡麵易得代謝性疾病。
  2. 逢0出生的人常吃泡麵會加重肝病及高血壓。
  3. 逢1出生的人常吃泡麵易有慢性腎病及肥胖。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