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笑虧之「這麼高掉下來一定會碎狗狗啦!」】


事發日期:2012年9月某日
事件主角:自動化包藥機
事件起因:難搞的藥碇
事件關鍵字:自由落體、碎狗狗。
事件經過:

由於診所每日出藥量非常大,為了節省患者等候的時間,樓醫師最近新購了一台自動化包藥機,因為過去從來沒有中醫診所使用這種只有醫院才會使用的包藥機,所以難免碰上了一些問題…

剛開始測試自動包藥機時,發現很多藥碇都碎得一踏糊塗,廠商怎麼也找不出原因,推測可能是中藥的藥碇太脆弱不如西藥那般堅硬,所以建議我們要求藥商改變藥碇的硬度、厚度、大小等等。

有一天,快被煩死的藥廠業務黃先生送藥過來的時候,好奇的問說:「我來看看,到底是一台怎樣的機器阿,這麼多要求。」一看到機器如此高大,他突然很激動地說:「這機器那麼高,怎麼可以!這樣不行啦!藥放那麼高,你想想自由落體,掉下來一定會碎狗狗的啊!」同事急忙解釋:「黃先生,不是這樣的啦!裡面有管道讓藥慢慢掉下來,不會垂直掉下去。」此時仍激動不已的黃先生立刻再重複一樣的話:「這樣不行啦!藥那麼高…」完全沒聽進去同事所說話,最後就在莫名其妙的爭辯(?)中,結束了這個話題。

【今日保養方】

  • 大笑三聲有益健康喔!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