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識_防曬厚如高牆還不夠,喝一杯美白蔬果汁內外兼攻提升美白力】


【生活知識_防曬厚如高牆還不夠,喝一杯美白蔬果汁內外兼攻提升美白力】

夏天的時候,大家習慣待在室內,就算要出門,也要塗上厚厚的防曬乳才敢出門。然而就算已經待在室內或用防曬乳了,身上的斑點還是不斷地冒出來。想要美白肌膚一定要了解為什麼會長斑,要不然美白的速度趕不上長斑的速度,一切都是白做工。

黑色素的形成是因為紫外線、青春痘、傷口、對皮膚刺激性強的成分等使皮膚發炎所產生的反應。然而市售的一些淡斑產品,雖然能淡斑,但是也只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來預防斑點、雀斑的產生,要完全消除已經發生的斑點也是很困難的。因此最好淡斑的方法就是持續的防曬,減少皮膚的刺激,這樣有助於皮膚正常的運作,慢慢地就能夠讓已經形成的斑點逐漸淡化。

除了日常的防曬、護膚的工作之外,樓醫師推薦大家一道美白蔬果汁,這杯果汁為抗氧化食材所組成,多多食用可美白及抗紫外線哦!

《美白蔬果汁》

  • 材料:紫甘藍1/4顆、奇異果2個、檸檬帶皮切片1/3顆。
  • 做法:
    1. 紫甘藍切洗淨切成絲,用沸水燙過,撈出。
    2. 將燙過的紫甘藍放入果汁機內,加100c.c水打成汁。
    3. 奇異果去皮打成汁。
    4. 帶皮檸檬壓汁。
    5. 最後,將上述三種液體混合,用蜂蜜調味即可飲用。

*【飲用頻率】:一週飲用2~3次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