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塑身_養生運動隨時做


大家都知道要一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的養生原則,但因現代人工作繁忙,很少人能夠找到空閒時間運動,本篇教大家如何隨時隨地的輕鬆做運動。

  • 【握拳健身操輕鬆做】

    看電視、休息時就可以做的健身操,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還能按摩全身穴道,提升心臟的功能。

    握拳健身操︰ 坐或站著皆可,雙手大姆指放手掌內用力握拳後張開,每天做500下。

  • 【瘦腰、防腰痛輕鬆做】

    想要改善腰酸背痛、消除腹部肥胖,最適合做拱背運動,來看看怎麼做。

    Step1︰坐在椅子上,雙手伸直交握,腰背挺直。

    Step2︰上半身往前彎拱背,儘量靠近肚臍,保持呼吸,維持10~15秒,再慢慢坐直,算一回合,反覆做3~5次。

  • 【改善腰痠,提升代謝,鍛鍊核心肌群這樣做!】

    如果常有腰痠、肩頸僵硬、聳肩或駝背,代表身體核心肌群肌肉在衰退中,來看看如何鍛鍊。

    棒式(撐體)運動︰雙肘撐地,雙手呈現拳頭狀,從頭到腳後跟呈一直線以腳尖著地,雙腳與肩膀同寬,姿勢維持一分鐘,可以從20-30秒慢慢開始。(伏地挺身的預備動作)一天做五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