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中亮中醫預防保健教室開始上課囉!


人在一出生的時候,老天爺就在每個人的身上烙下了烙印,西方講的是DNA,在這邊我們講的是八卦及五運六氣,究竟八卦與身體健康有哪些關係呢?

一般人都會認為八卦跟算命或風水有關,卻不知道八卦跟身體健康是息息相關的,在這邊舉一個例子,例如:我是坤卦人,坤屬土,因此我的腸胃先天就不太好。

若是早知道自己為哪一個卦象,就可以提前預知自己在健康上哪一些臟器較弱,提前做保養,就不會產生疾病。

從7月14日開始於樓中亮中醫預防保健網上,我已經開始進行免費線上教學,在課程中,我會教大家如何找出自己的卦象,針對每一個卦象做詳細講解並提供該卦象所適合的飲食宜忌跟日常保健。【第一課花絮影片】

現在第一梯次已結束報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等待第二梯次報名,請密切關注樓中亮中醫預防保健網,所有課程訊息我們都會一一在官網上進行公告!!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