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觀念_樓醫師健康大作戰 夏日減重篇 (9) 日常生活篇】


【健康觀念_樓醫師健康大作戰 夏日減重篇 (9) 日常生活篇】

另一個熱量的支出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平時我們居家活動、上班活動等這些活動都要消耗熱量的,一般來說,走路比站著多耗能,站著比坐著多耗能,坐著比躺著多耗能,而現代人最大的問題就是,能坐著絕對不站著,能躺著絕對不坐著,那麼耗能就會一直下降,反觀二、三十年前生活沒有那麼方便,做事多身體耗能多,胖子就少。所以全世界的專家為了彌補人們日常消耗熱量的不足,於是提出每天要適當的運動,努力讓自己流汗,除了預防贅肉,最重要是將體內的代謝廢物排出。

在臨床上每次叫女性患者走路運動啊,她們的眉頭就皺起來,說時間不夠啊,或者每天下班都很累了,還要顧小孩,哪有時間運動,或者做了幾天運動,再來就因為各種因素停了。

要解決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在臨床上也試了很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吃的東西控制好,再加上每天10分鐘的殭屍功,就能達到年輕又能維持身材。

《殭屍功》

作法:

  1. 雙腳膝蓋微彎。
  2. 全身放鬆。
  3. 原地全身上下抖動。
  4. 以上每天堅持10分鐘。

 功效:

  1. 軟化血管,使血管變年輕。
  2. 可以把過多的贅肉抖掉。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此篇文章: